舒顏萃 首頁 > 整形外科 > 針劑療程

舒顏萃植入劑 

適應症

.Sculptra 可增加臉部凹陷部位的面積及改善皮膚的凹陷,特別是不同凹陷程度的鼻唇溝、皮膚皺褶及皺紋。

.Sculptra 也可以用於改善HIV病人臉部大體積的皮膚脂肪流失(脂肪組織萎縮)。

 (查詢完整仿單說明...)


知識學堂

Sculptra 舒顏萃植入劑 說明

.Sculptra主要成份為聚左乳酸 (Poly-L-lactic acid / PLLA),

.聚左旋乳酸(poly-L-lactic acid / PLLA)是一具生物相容性以及生物可分解、代謝的物質,醫學界已廣泛運用超過30年。使用於人體,通常也不具有毒性。以自然而然、漸進優雅的方式呈現效果。

.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正式核准其改善肌膚問題的功效。 

 

療程說明

Sculptra 舒顏萃植入劑 原理

.Sculptra 是一種無菌、無熱源懸浮液形式的聚左旋乳酸植入物,由於其高分子量和高度結晶性,Sculptra 內含固態聚左旋乳酸顆粒(具有狹窄粒徑分布定義)之懸浮液和緩慢的降解動力學。顆粒大小及狹窄的粒徑分布可使聚左旋乳酸顆粒注射至真皮深層或皮下層,聚左旋乳酸顆粒在此處可以填補軟組織。透過微粒逐漸包覆施打部位的結締組織後,經過數週軟組織即能獲得改善。

 

療程特色

Sculptra 舒顏萃植入劑 可改善部位

.鼻唇溝

.皮膚皺褶

.皺紋

 

注意事項

.一週內請勿用太熱的水洗臉。

.一週內先暫停泡溫泉、三溫暖、烤箱、蒸氣室等較高溫處。

.一週內請先停用去角質產品、A酸、果酸、水楊酸、高濃度維他命C、含酒精或收斂毛孔等產品。

.治療部位有發炎、感染、嚴重蟹足腫體質、類風濕性關節炎等皮膚疾病不適用。

.未成年、懷孕或哺乳期女性不適用。

  

見證案例案例照片/影片均經過當事人同意使用

 

 

常見問與答

1. 我不到25歲但雙頰有點凹,適合打嗎?

Sculptra 舒顏萃植入劑適合任何年齡層,只要面部有凹陷問題,皆適用此療程。

2. 太陽穴凹陷及淚溝問題,是否適合打Sculptra 舒顏萃植入劑?

Sculptra 舒顏萃植入劑可以豐潤太陽穴與改善淚溝的問題,但最終治療方式,需經由醫師做專業的評估。

3. 打完Sculptra 舒顏萃植入劑一定要按摩嗎?

注射之後,應在治療部位冰敷(隔著一層適當布料,避免任何的皮膚直接接觸)以減少腫脹及/或瘀青。

務必徹底按摩治療部位,讓產品均勻分布(可使用適當的乳霜以減少按摩時的皮膚摩擦)。

病人在治療後應定期按摩治療部位,按摩的原則為「555」,每日五次,每次五分鐘共持續5天,以確保矯正能看起來自然。

4. 打完Sculptra 舒顏萃植入劑後感覺腫脹是否正常?

請放心,如注射範圍出現紅腫或瘀傷,這些症狀大多會隨時間漸漸消退,建議在治療部位冰敷(請避免與皮膚直接接觸)即可逐漸改善。

 


我要諮詢
* 為必填欄位
*
諮詢館別:  忠孝(近忠孝敦化站)  欣悅(南京復興站) *
方便連絡時段:  上午 下午 *
*
*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超美診所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之蒐集、處理及利用,除非事先經過您的同意,本診所不會將這些個人資料提供給任何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針劑療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