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隆乳 首頁 > 整形外科 > 乳房手術

 

適應症

胸部平坦發育不良、胸部大小不對稱、胸型下垂變形、外擴、生產後和哺乳造成的萎縮變形、已有抽脂塑身需求並希望同時胸部豐滿者。

 

知識學堂

自體脂肪隆乳是透過抽取身上多餘的脂肪組織,例如腹部、側腰、臀部、大腿等處部位,經過離心及純化後,將健康的濃縮脂肪細胞,以「多層次」的注射方式,均勻填充至胸部的筋膜下、肌肉層,除了罩杯升級以外,搭配抽脂可減去身體肥胖的脂肪,是一舉兩得的整型手術。

 

療程說明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是利用抽脂手術,將脂肪抽出收集並純化後,以精密的方式移植入胸部,以增加乳房容積,達到外形美感的手術。

 

療程特色

1. 不需全身麻醉

2. 不需手術後按摩

3. 不會有術後攣縮後遺症

 

注意事項

自體脂肪隆乳術前注意事項

1. 需戒煙至少兩週。

2. 避免活血藥物至少一週:如阿斯匹靈、銀杏、維他命E等。

3. 術前準備塑身衣,術後立即穿上加壓,加速恢復並減少腫脹。

4. 手術當天應空腹抽血,抽血後可吃少量食物,不要喝太多水。

 

自體脂肪隆乳術後注意事項

1. 術後會吸收20-30%左右,三個月後達到穩定狀態。

2. 建議住院一天,一週內手臂不能過度活動,亦要避免流汗。

3. 術後三天後可以開始淋浴,但要保持傷口乾爽。

4. 術後一星期避免舉重物或抱小孩。

5. 術後會有微瘀血及腫脹,約在二至四週消失。

6. 胸部一般是不需要按摩的,抽脂部位則視狀況而定。

 


我要諮詢
* 為必填欄位
*
諮詢館別:  忠孝(近忠孝敦化站)  欣悅(南京復興站) *
方便連絡時段:  上午 下午 *
*
*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超美診所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之蒐集、處理及利用,除非事先經過您的同意,本診所不會將這些個人資料提供給任何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乳房手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