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創削骨 首頁 > 整形外科 > 臉部手術 > 臉型雕塑

 

知識學堂

亞洲人的臉型普遍都接近國字臉,造成臉部線條剛硬的部分以顴骨及下顎骨為主,對於女性來說V型臉能讓女性凸顯應有的柔美,國字臉看起來會凸顯個性陽剛或男性化。 簡易的微整,如抽脂或施打肉毒桿菌瘦小臉是能快速微調臉型,但天生的骨架卻無法透過微整而改變。因此削骨手術便成了重塑臉型的選擇之一。

 

療程說明

影響削骨成效最有關係的是執刀醫師的技術,醫師的經驗決定手術的成敗,手術過程中剝離的技巧,決定腫脹即恢復期的長短,至於什麼樣的臉形才是好看?做出來的臉型是不是妳想要的?消費者在術前必須與醫師好好溝通。 微創削骨需全身麻醉,在兩側口腔上側第二顆前臼齒上約0.5公分處開0.5公分左右的切口,用細長鋸片在顴骨主體與弓交接處鋸斷,降低高度。經由同一刀口,利用不同長度的鋸片在顴骨弓後端內側面不同處磨骨,最後將它以後端磨薄當支點將顴骨弓向內側壓斷,待骨弓與主體卡穩後,再將主體磨平。

 

療程特色

術前以Vectra 3D影像模擬最精準 Vectra 3D影像模擬評估系統,是以3D模擬的形式預知術後可能呈現的樣子,患者若是覺得不滿意也能事先進行調整,不僅可以精準達到理想的五官輪廓,也大幅減少術後的醫病糾紛。

 

注意事項

微創削骨術前注意事項

1. 需告知疾病史及藥物過敏情況。

2. 因麻醉需要請術前空腹8小時(含水),術後應由親友陪同返家。

3. 術前2週停止服用活血食物及保健食品(如:香菇、白果、人參、紅麴、黑木耳、綜合維他命、維他命E、銀杏、麻油雞、中藥補品或其他易造成術後出血的食物)。

4. 手術當天不要化妝、擦指甲油、配戴任何飾品(金屬、手鐲、舌環、項鍊、耳環等)、隱形眼鏡及假睫毛等。

 

微創削骨術後注意事項

1. 術後兩天盡量全流質飲食,兩天後可換成半固體食物,飲食需注意避免辛辣、熱且避免咬硬的食物。

2. 術後需戴上頭套,降低顏面手術的術後腫脹。頭套前48小時不可自行拿下,拆線前建議冰敷,時間、次數依身體耐受範圍。

3. 微創削骨會造成一定程度的短暫性下巴及下嘴唇感覺遲鈍,通常三到六個月內會慢慢恢復。術後數天內,口水有時會不自覺的留下來,這與嘴唇及臉頰的腫脹有關,請不要驚慌。術後會放兩條引流管,評估引流量約24-48小時可移除, 術後無拆線問題。

4. 激烈活動請於術後4週再做。

5. 術後當天傷口縫合處的微滲血是正常現象,可用消毒小棉枝輕擦。

6. 有不明原因的發燒、腫脹或異常疼痛,請速與本院聯絡。

 

見證案例案例照片/影片均經過當事人同意使用

 


我要諮詢
* 為必填欄位
*
諮詢館別:  忠孝(近忠孝敦化站)  欣悅(南京復興站) *
方便連絡時段:  上午 下午 *
*
*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超美診所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之蒐集、處理及利用,除非事先經過您的同意,本診所不會將這些個人資料提供給任何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臉型雕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