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拉皮 首頁 > 整形外科 > 拉皮手術

 

知識學堂

肥胖者運用抽脂的方式雖然可減少脂肪、贅肉,但抽脂完所造成的皮膚鬆弛;或者生產完、快速瘦身後留下的肥胖紋、妊娠紋,須靠拉皮的方式將多餘的皮切除、拉提,使其緊緻、平坦,而不會下垂鬆弛。 腹部拉皮可減少妊娠紋的數量,卻不能完全消除,同時腹部也會留下些淡淡疤痕,是其缺點。但是,相較於原先大量的妊娠紋、肥胖紋而言,術後留下的疤痕其實淺淺的,通常都會建議大量腹部抽脂手術完的患者加選此手術。

 

療程說明

利用恥骨上方的切口,切除過度鬆弛的皮膚,合併抽脂手術來雕塑腹部曲線。 需全身麻醉,手術時間大約二 ~ 三 小時。

 

注意事項

腹部拉皮術後的注意事項

1. 平躺時建議頭高腳高,下床行走時則略為彎腰,如此可以減少腹部傷口的壓力及疼痛感,有助於傷口的癒合。

2. 建議使用束腹帶約1~2個月,幫助腹部的塑形並減少不適感。

3. 三個月內避免激烈的腹部運動,傷口建議使用美容膠貼合,有助於疤痕的美觀。

4. 雖然傷口感染發生率小,但術後服用抗生素仍是需要的。

5. 瘀血可能會維持兩到三週,至於腫脹約四到六週。.

 

腹部拉皮可能併發症

1. 疤痕是最主要需要考慮的因素之一,因為有些病人無法接受長長的疤痕。

2. 可能會有血腫的發生,而放置引流管可以減少發生的機會。

3. 血清腫,亦即在肚皮下形成囊狀水袋內含黃色的血清,在手術後三週內可能會發生,輕者可以自行吸收,重者需要以針筒抽取或再度置放引流管來加以治療。

4. 偶爾會有傷口癒合不良的情形發生,尤其拉得愈緊可能性愈高,大部份都可痊癒,只是需要較長時間且疤痕可能會比較難看,以後可能需要修疤手術來加以改善。

5. 腹部皮膚麻木感會維持半年至一年,少數患者可能不會完全恢復。


我要諮詢
* 為必填欄位
*
諮詢館別:  忠孝(近忠孝敦化站)  欣悅(南京復興站) *
方便連絡時段:  上午 下午 *
*
*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超美診所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之蒐集、處理及利用,除非事先經過您的同意,本診所不會將這些個人資料提供給任何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拉皮手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