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合式美胸隆乳 首頁 > 整形外科 > 乳房手術

 

知識學堂

複合式美胸隆乳,結合「自體脂肪隆乳」及「果凍矽膠隆乳」的優點,為不滿胸前無料的女性找到自然且 立即的隆乳技術。

 

療程說明

將果凍矽膠的上端放置在胸大肌下,而將果凍矽膠的下端則露出至胸大肌筋膜下,胸上緣會更為飽滿,不 易摸到或看到果凍矽膠的痕跡,也可減輕術後按摩疼痛的問題。此外雙面複合式隆乳對果凍矽膠的壓縮較柔軟 ,也較均勻,所以手術後呈現出來的胸形較為自然,豐滿, 像水滴形或是蜜桃形, 屬於自然好看的胸形。

 

療程特色

1. 有胸大肌覆蓋,減少果凍矽膠皺摺

2. 增加隆乳後上胸部的飽滿度,胸部較堅挺豐滿

3. 隆乳術後義乳不會隨胸大肌的動作而跳動

4. 相較於傳統隆乳手術,較不易產生莢膜攣縮問題

5. 對於瘦小的東方女性,較不易摸到或是看到義乳

6. 適用於平胸、產後下垂、雞胸、二次隆乳,不易有雙層奶問題

7. 術後按摩比較不痛,縮短術後照護時間

 

注意事項

隆乳手術術後應定期接受胸部超音波檢查,此外衛生福利部建議,接受隆乳手術後第三年開始,應做第一次的 核磁共振顯影(MRI)檢查,之後的每兩年做一次MRI定期追蹤。


我要諮詢
* 為必填欄位
*
諮詢館別:  忠孝(近忠孝敦化站)  欣悅(南京復興站) *
方便連絡時段:  上午 下午 *
*
*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超美診所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之蒐集、處理及利用,除非事先經過您的同意,本診所不會將這些個人資料提供給任何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乳房手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