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鼻骨 首頁 > 整形外科 > 臉部手術 > 鼻部手術

 

知識學堂

敲鼻骨手術適合哪些對象? 歪鼻問題者:歪鼻的部位有可能是鼻骨、鼻中膈軟骨、上鼻側軟骨及鼻翼軟骨的歪斜。矯正歪鼻的手術方式則是依不同的歪斜方向和程度來矯正。很嚴重就必須做敲鼻骨手術。 寬鼻問題者:寬鼻是指鼻根鼻樑粗,造成寬鼻的原因是鼻骨太寬大,使得鼻根鼻樑處看起來較粗,矯正寬鼻的最好方法就是敲鼻骨手術讓鼻樑比較細。

 

療程說明

敲鼻骨需以敲骨器械小心仔細地依照鼻骨的生長方向,製造兩側鼻骨的游離,使鼻骨得以自由地向內側移動,藉以調整鼻骨。

手術過程

1.溝通諮詢與診斷

 

 

2.評估與模擬

 

3.手術實施

   

注意事項

敲鼻骨術前注意事項

1. 一周前禁止阿斯匹靈〈Aspirin〉及含Ibuprofen的止痛藥,影響凝血功能。

2. 患有高血壓和糖尿病的患者,應該在初診時詳實向醫生告知病情。

3. 術前確定身體健康,無傳染性疾病或其他身體炎症。

 

敲鼻骨術後注意事項

1. 術後7天之內儘量避免手術部位沾水。

2. 術後避免抽菸及進食刺激性食物,如:咖啡、辣椒、酒…等。

3. 按醫囑準時回診

 

見證案例案例照片/影片均經過當事人同意使用

 

 

媒體報導


我要諮詢
* 為必填欄位
*
諮詢館別:  忠孝(近忠孝敦化站)  欣悅(南京復興站) *
方便連絡時段:  上午 下午 *
*
*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超美診所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之蒐集、處理及利用,除非事先經過您的同意,本診所不會將這些個人資料提供給任何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鼻部手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