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抽脂 首頁 > 整形外科 > 抽脂雕塑手術

 

知識學堂

人體的脂肪分布分別為淺層脂肪以及深層脂肪,表淺層的脂肪為構成身體皮膚之下的表層脂肪,其脂肪顆粒較小主要功能在於調節體溫並且維持肌膚的彈性與緊實,而深層的脂肪極為頑固位於皮下深部,是人體熱量的儲存倉庫,主要位於腹部、臀部、腰側及大腿深處,也是造成肥胖元凶的主因之一。 這也是為甚麼許多人藉由節食與運動的方式來改善體態,卻遲遲無法達到自己希望改善的程度,而醫學美容抽脂手術則有效並能積極減少脂肪細胞以達體態雕塑的效果。

 

療程說明

將抽脂的矽管插入皮下組織脂肪層中,來回移動刮除脂肪再將其抽出,適合脂肪量多的大範圍,如腹部和臀部、大腿、蝴蝶袖。 抽脂時會依據範圍來決定全身或局部麻醉,以減少術後疼痛、減少流血量且使脂肪細胞膨脹軟化,容易剝離。由於過程中會以負壓抽吸破壞脂肪層,容易傷及神經血管,因此術後容易瘀青、腫脹,疼痛的感覺較明顯,需要耐心照顧。

 

注意事項

未成年人及老年人;全身重度肥胖、高血壓、冠心病、腎功能異常、高血脂、高血糖、肺功能不全的人及凝血功能異常者,不適合抽脂手術。

 

傳統抽脂術後注意事項

1. 手術後,消費者應配合術後衛教指示以達到最大效果。

2. 術後需穿著彈性衣襪或繃帶,以減少血腫、瘀血及浮腫的現象,至少穿戴3~6個月。

 

見證案例案例照片/影片均經過當事人同意使用

 


我要諮詢
* 為必填欄位
*
諮詢館別:  忠孝(近忠孝敦化站)  欣悅(南京復興站) *
方便連絡時段:  上午 下午 *
*
*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超美診所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之蒐集、處理及利用,除非事先經過您的同意,本診所不會將這些個人資料提供給任何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抽脂雕塑手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