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書針雙眼皮 首頁 > 整形外科 > 臉部手術 > 眼部手術

眼睛是人的靈魂之窗並且在臉部佔非常重要位置,大多數人都認為不論是擁有明亮、有神的大眼或是魅惑感十足的無辜雙眼,往往都讓人更有自信、增加魅力。所以想改變五官,雙眼皮是最具「畫龍點睛」效果的一種。超美為你打造一雙充滿自信與靈魂的明眸,不需透過言語傳達,用眼神即可與人彼此交心。

適合對象

眼皮薄、眼窩脂肪少、眼皮鬆弛下垂不嚴重者。



療程特色

手術時穩定度高,形狀也不易脫落,傷口較小,條件好的人可維持8-10年以上(條件好指的是眼瞼是否無力、脂肪含量多寡、膠原蛋白含量充足),條件差的維持約2-3年。

 

Vectra 3D影像模擬系統

 

VECTRA 3D影片介紹

 

常見眼部整形手術

常見的眼部整形手術,包括釘書針雙眼皮、小切口雙眼皮、割雙眼皮、開眼頭、開眼尾、提眼肌、除眼袋等,端視個別條件與需求,也各有各的優缺點,適合不同族群與年齡層,建議愛美人士術前與醫師充分溝通討論,才能選擇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並量身打造出最迷人的眼形。

 

見證案例案例照片均經過當事人同意使用

  

  

注意事項

※手術前一天

1. 手術前一晚請儘早就寢,切勿熬夜。

2. 請事先詳閱並填妥本院所交付之:「手術同意書」、「門診手術預約單」(未滿二十歲者,請由法定代理人填立)  

3. 手術前一晚淋浴時,請將預定手術部位清洗乾淨。


※手術當天

1. 請您攜帶:手術同意書、門診手術預約單依預定時間連同相關單張,至本院掛號櫃檯辦理報到手續。   

2. 請勿隱形眼鏡、配帶任何飾品及化妝。

3. 因術後眼皮腫脹可能造成視覺上之不適,請勿自行開車,須有陪同之親友負責接送。  


※術後注意事項

1. 眼皮整形手術後,左右眼皮可能會因瘀腫消退快慢不一反應而造成雙眼不對稱或眼皮輕微外翻之暫時性現象。 

2. 術後不必覆蓋傷口,先以棉棒沾生理食鹽水(輕輕滾動棉枝清理傷口),再以新棉枝沾藥膏塗上薄薄ㄧ層,一天約  2至3次,視情形增減次數(此種藥膏為眼用 、外用兩用之藥膏,故擦進眼睛亦無礙)。

3. 手術後在本院休息60分鐘後即可回家。

4. 術後七天內,請盡量冰敷(平均兩小時敷一次,一次敷10分鐘左右,睡覺時則免),如此傷口才不會因出血而過度腫脹。  

5. 在飲食方面並無特殊禁忌,但仍請您在傷口未拆線前勿抽煙、喝酒或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6. 在手術後一週內眼睛儘量保持張開,避免戴隱形眼鏡及低頭、做用力的動作。


我要諮詢
* 為必填欄位
*
諮詢館別:  忠孝(近忠孝敦化站)  欣悅(南京復興站) *
方便連絡時段:  上午 下午 *
*
*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超美診所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之蒐集、處理及利用,除非事先經過您的同意,本診所不會將這些個人資料提供給任何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眼部手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