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溝/眼袋消除 首頁 > 整形外科 > 臉部手術 > 眼部手術

 

常被問沒睡飽嗎?實際年齡往往低於外表許多?淚溝、眼袋、臥蠶,傻傻分不清楚?

眼睛是臉部最能展現靈魂的部位,而眼袋處於眼睛之下最明顯的部位,因此眼下區域往往最容易顯現年齡。

 

適應症

眼下皮膚鬆弛、眼睫毛倒插、眼袋凸出肥大、淚溝凹陷以致黑眼圈加重

 

知識學堂

眼袋形成的主因為皮膚、肌肉和結締組織鬆弛,以致無法阻止眼窩脂肪突出,通常以年紀大者出現眼袋的狀況居多,並伴隨有眼皮鬆弛及產生眼部周圍的皺紋,或因眼眶下緣皮下脂肪萎縮,加上筋膜組織的拉扯而形成淚溝。

 

療程說明

隱形眼袋內開術 – 經結膜切開眼袋脂肪淚溝轉位手術

適合此手術通常為年輕族群。內開術的眼袋手術方式,是經結膜0.5cm切口,把下眼袋多餘的脂肪去除或轉移到淚溝的部分。傷口隱於下眼瞼內,肉眼無法發現,不會產生外部疤痕。

 

隱痕眼袋外開術 – 經睫毛下眼瞼切開眼袋脂肪淚溝轉移併緊膚術

此手術方式是沿著下眼睫毛做切口,並將下眼袋多餘的脂肪,轉移到淚溝並將鬆弛的下眼皮以精確的方式測量所需割除的範圍,予以割除多於皮膚並縫合,達到去除眼袋脂肪及下眼袋皺紋之雙重效果。

疤痕的部份,採用下眼睫毛的正下方之精準切口,加上每針精準地縫合,較年輕且疤痕體質輕微者,睫毛下的傷口癒合後疤痕可以有極高的滿意度。

另合併眼尾外拉術式,其小刀口長度因個人皮膚鬆弛狀況而異,年紀越大皮膚越鬆弛者,外拉刀口的長度就會在1至1.5公分左右。但年紀較輕伴有皮膚鬆弛者,外拉刀口通常可以維持在7至8毫米以內。無論外拉刀口長短,只要眼袋手術術後配合黏貼透氣膠布約三個月,外拉的疤痕都可以迅速的淡化。如果疤痕體質較為嚴重者,外拉的疤痕可以依照醫師的指示複診做抗疤痕的治療,即可得到改善。

 

 

療程特色

項目 術式優點 手術限制
隱形眼袋內開術

眼袋輕微者適用

無肉眼可見之明顯傷口

恢復期短且恢復期間不意被察覺

需複合式手術者較不建議此術式
隱痕眼袋外開術 可合併多項術式,如:去除鬆弛的皮膚、改善眼袋浮腫、眼尾細紋、凹陷的淚溝、眼袋脂肪轉位等等,同部手術改善多項問題 疤痕隱於下睫毛根部,疤痕輕微,恢復期較隱形眼袋內開術長

 

見證案例案例照片均經過當事人同意使用

 

 

注意事項

※ 術前注意事項

1. 眼睛內外有感染疾病者,應先治癒後再進行手術。
2. 在過去手術中,明確對局部麻藥過敏,或抗麻藥者應告知手術醫師。
3. 術前一週建議停止吸菸。
4. 有服用抗凝血劑,如阿斯匹靈等藥物,應在術前一週停藥。


※ 術後注意事項

1. 請配合衛教單做好每日四次之傷口清理與上藥。
2. 眼袋手術後72小時內請注意禁止彎腰低頭提重物。
3. 請勿抽菸喝酒,並且避免飲用其他提神之飲料。
4. 口服藥物請按時服用。
5. 術後滿七日回診拆線,拆線後改為熱敷消退瘀青。約於眼袋手術後一個月就可逐漸自然。
6. 眼袋手術後可能產生結膜水腫,絕大多數患者均會自行消退,所需時間不一,期間亦可配合點用眼藥水以緩解症狀。
7. 為了各階段修護過程中即時瞭解並解決可能的問題,也建議患者依照醫師的指示按時回診。


※ 術後保養

因個人不同的工作(用眼過度)及生活型態及習慣(常熬夜、揉眼睛)、眼袋手術後保養會有些微差異。

在生活習慣正常的狀態下,若要回復到原來的眼袋,大約會在十年左右的光景。建議眼袋回春手術後,請調整自己的睡眠作息時間,少揉眼睛以及避免用眼過度(例如長時間盯看螢幕或熬夜看書看電視)。

另外,許多參與游泳者,建議眼袋手術後一定要改為有鼻罩式的浮潛蛙鏡,減少對眼窩的直接壓迫。


我要諮詢
* 為必填欄位
*
諮詢館別:  忠孝(近忠孝敦化站)  欣悅(南京復興站) *
方便連絡時段:  上午 下午 *
*
*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超美診所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之蒐集、處理及利用,除非事先經過您的同意,本診所不會將這些個人資料提供給任何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眼部手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