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鼻翼 首頁 > 整形外科 > 臉部手術 > 鼻部手術

 

知識學堂

亞洲人的鼻翼易因過度外擴而有鼻孔過大的現象,而破壞鼻翼、鼻頭、鼻樑和鼻根之間的合諧比例,若鼻翼外張或鼻孔太大,可藉由做縮鼻翼手術,使整體鼻形更為美觀。

 

療程說明

針對鼻孔過大所進行的縮鼻翼手術,主要分為外切、內切處理方式。 二種處理方式皆是將兩側鼻翼做部份切除後,往內固定縫合。內切法的疤痕較不明顯,但縮小程度有限;外切法會在鼻孔下方或鼻孔外側留疤,但縮小程度較為明顯。

手術過程

1.溝通諮詢與診斷

 

 

2.評估與模擬

 

3.手術實施

  

注意事項

縮鼻翼術前注意事項

1. 一周前禁止阿斯匹靈〈Aspirin〉及含Ibuprofen的止痛藥,影響凝血功能。

2. 有進行過重大手術者應告知醫師。

3. 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應告知醫師。

 

縮鼻翼術後注意事項

1. 一般約第2~3日最為腫脹,部分出現瘀青,約7~14日左右恢復正常。

2. 術後3日內應密集冰敷。

3. 術後一個月內避免游泳、感冒,如感冒及流鼻水時要馬上回診告知醫師。

4. 術後一個月內勿戴眼鏡、拉扯或揉鼻子,避免因碰撞影響鼻型。

 

見證案例案例照片/影片均經過當事人同意使用

 

媒體報導


我要諮詢
* 為必填欄位
*
諮詢館別:  忠孝(近忠孝敦化站)  欣悅(南京復興站) *
方便連絡時段:  上午 下午 *
*
*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超美診所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之蒐集、處理及利用,除非事先經過您的同意,本診所不會將這些個人資料提供給任何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鼻部手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