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首頁 > 整形外科 > 針劑療程

 

適應症

.填補深層抬頭紋、眉間紋、笑紋、法令紋。

.運用於隆鼻、豐唇,修飾臉部輪廓。

 

知識學堂

玻尿酸是從草酸菌培養發酵萃取而得,結構與人體玻尿酸相似,能與人體相容,較不易有排斥的問題。通常其效果在注射後可維持半年至一年以上。但維持的成效也受年齡、肌膚類型、生活型態、肌肉活動力及注射技術等所決定。玻尿酸依其分子量大小可用於臉部輪廓的修飾、豐頰下巴、改善深層皺紋、法令紋、豐唇、填補痘疤坑洞等。

 

療程說明

玻尿酸注射能達到改善細紋與修飾臉部的原理,主要是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於真皮皺摺凹陷或欲豐滿之部位如嘴唇、臉頰、鼻樑、下巴、疤痕等處,所以能立即達到除皺與改變容貌的效果。

 

療程特色

玻尿酸可注射區域

‧法令紋、臉部深層皺紋、鼻部塑形、填補痘疤坑洞、豐唇、豐頰、淚溝、下巴塑型

 

玻尿酸注射施行方式

醫師會先診斷那些部位需要注射玻尿酸並選擇適合的玻尿酸劑型,可以簡單塗抹局部麻醉藥,注射治療大約只須十分鐘即可完成。

 

注意事項

玻尿酸術前注意事項

1.蟹足腫、懷孕及哺乳中的婦女不可注射。

2.對藥劑成份過敏、正在服用阿斯匹林或是抗凝血劑者請先告知醫師。

3.施打當天不要化妝。

4.若為免疫系統異常或服用特殊藥物之患者,需先諮詢醫師意見。

 

玻尿酸術後注意事項

1.建議施打後48小時內配合濕敷(冰面膜),並要做好保濕工作,讓玻尿酸的效果更良好。

2.當施打玻尿酸後,會有輕微發紅、腫脹、搔癢、瘀血、疼痛且注射部位有柔軟的觸感,但請勿再去按壓施打部位,這是注射後會有的正常現象,這些不適應的情形通常會在幾天後消失。

3.一週內請避免注射區域接觸極熱(如三溫暖或日光浴)或極冷的地方(如游泳等)。

4.如果目前有服用阿斯匹靈或其他類似服藥情形,請注意這會有增加注射區域瘀青或流血的可能性,請暫時停用。

見證案例案例照片/影片均經過當事人同意使用 

 

↑黃宥嘉醫師視其條件及需求,進行下巴微整形規劃和施打玻尿酸

 ↑魏嘉宏醫師視其條件及需求,進行蘋果肌微整形規劃和施打玻尿酸

 


我要諮詢
* 為必填欄位
*
諮詢館別:  忠孝(近忠孝敦化站)  欣悅(南京復興站) *
方便連絡時段:  上午 下午 *
*
*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超美診所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之蒐集、處理及利用,除非事先經過您的同意,本診所不會將這些個人資料提供給任何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針劑療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