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lleve鉑金塑顏電波 首頁 > 整形外科 > 拉提

 

適應症

.眼周細紋或靜態魚尾紋,眉毛及眼皮因老化下垂者,全臉皮膚下垂鬆弛者,有明顯法令紋、嘴周皮膚皺摺(俗稱木偶紋)者。

 

知識學堂

Pelleve鉑金塑顏電波無傷口,不需動刀或打針。 是透過RF高頻電波、專利治療探頭將電磁波的能量均勻、準確地導入至真皮層,為美國FDA認證儀器,可治療鬆弛皮膚,達到緊膚的效果。

 

療程說明

.術後不須恢復期 .非侵入式,不需麻醉 .治療後可立即正常活動

 

注意事項

Pelleve鉑金塑顏電波術前注意事項

.治療部位有傷口或感染者不可施打。

.對導電膠過敏者或裝置心律調節器者不可施打。

.如曾在治療區域接受任何填充注射類、埋線、手術…等治療,務必事先告知醫師。

 

Pelleve鉑金塑顏電波術後注意事項

.治療後可馬上恢復正常活動。

.治療後至少一周內,請勿於治療區域去角質。

.治療後如需外出接觸陽光,請使用SPF30以上的防曬乳。

 

常見問與答

1. 療程進行期間,皮膚會有什麼感覺? Pelleve鉑金塑顏電波探頭接觸到皮膚表面時,皮膚會感到輕微溫熱感。

2. 治療完成後,皮膚會有什麼感覺? 皮膚會因為受熱而變紅,但這些情況會在2-24小時內消退。

3. 請問Pelleve鉑金塑顏電波的治療該作幾次療程? 建議每個治療區域需2-3次,且每次間隔2-4週

4. 有接受玻尿酸至注射的客人,要多久才可以進行Pelleve鉑金塑顏電波? 接受玻尿酸注射者建議需間隔7-9個月才能進行治療,因為玻尿酸遇到熱會猶如蛋被煮熟,故須避開。

 


我要諮詢
* 為必填欄位
*
諮詢館別:  忠孝(近忠孝敦化站)  欣悅(南京復興站) *
方便連絡時段:  上午 下午 *
*
*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超美診所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之蒐集、處理及利用,除非事先經過您的同意,本診所不會將這些個人資料提供給任何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拉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