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手術 首頁 > 整形外科 > 臉部手術 > 臉型雕塑

 

知識學堂

下巴的線條,常會影響別人的第一印象,寬厚的下巴給人堅毅有力的感覺,但是如果長在女性臉上,就顯得個性太強。短而後縮的下巴,會給人不可靠的疑慮。過凸的下巴就是俗稱的戽斗,不管在男性或女性臉上,都不會是美的象徵。下巴弧度的完美呈現,也一向被認為對臉部美醜判定,具有加分的效果。

 

療程說明

下巴整形方式

1. 填充物注射(玻尿酸或微晶瓷):不需進入手術室,術後可立即看到成效。

2.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相較於填充物,此方法較為持久,但求安全無菌需要進入手術室施行。

3. 人工植入物:通常為矽膠,人工骨,卡麥拉等等。

4. 下巴截骨手術:將下巴截骨或是塑型以達到下巴整形的目的。

 

注意事項

懷孕或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下巴手術術前注意事項

1. 前1週應停用含阿司匹林成分之藥物。

2. 有服用抗凝血劑成分藥物者應告知醫師。

3. 有進行過重大手術者應告知醫師。

4. 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應告知醫師。

 

下巴手術術後注意事項

1. 術後1週內勿食用人蔘、銀杏等促進血液循環的食品。可選擇軟質食物,以減少咀嚼時的不適感。

2. 依照醫囑服用口服或外用藥。

3. 避免使用三溫暖或烤箱。

4. 若有其他疑問或不明腫脹、異常疼痛,請盡速與本診所連絡。

見證案例案例照片/影片均經過當事人同意使用


我要諮詢
* 為必填欄位
*
諮詢館別:  忠孝(近忠孝敦化站)  欣悅(南京復興站) *
方便連絡時段:  上午 下午 *
*
*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超美診所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之蒐集、處理及利用,除非事先經過您的同意,本診所不會將這些個人資料提供給任何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臉型雕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