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Queena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很喜歡戶外運動,不論是跑步、騎車、爬山等等都很喜歡,甚至幾乎天天都要去跑一下步,但無奈的是戶外活動就一定會曬到太陽,偏偏Queena的膚色又偏白,只要一曬太陽就很容易有斑點產生,因此一直讓我覺得非常地困擾,尤其開始習慣運動後,臉上的斑點更是越來越大肆撒野,一點一點的浮出來……

像是跑完一場馬拉松後,就會突然發現又有好幾顆斑跑出來了……真的很桑心QQ (OS:要當個白皙的運動少女真的好難啊!

可能是老天爺聽到我的心聲了,這次很開心有機會體驗現在超夯的頂級皮秒雷射+黃金聚焦透鏡(PicoQ)”
之前Queena也有打過淨膚雷射、CO2雷射、脈衝光等等,而PicoQ皮秒雷射跟一般的雷射到底差在哪呢?
其實PicoQ皮秒雷射最大的特色就是雙波長即雙脈衝,它的治療效果更好,選用適合亞洲人的溫和波長1064nm/532 nm,搭配不同模式,能更廣泛治療各種色素斑,去除斑點的效果更好!
因此可減少治療次數,反而比較省,另外對於深層斑治療後不易反黑,效果更穩定,而且相較之下也比較不痛,因此才會這麼受到大家的推崇。

IMG_4536-horz.jpg

<治療前後>

◎皮秒雷射治療流程:卸妝洗臉→膚質檢測→上麻藥→打雷射→擦保濕→敷面膜→冰敷10-15分→回家

到現場後,護理人員會帶你去卸妝&洗臉,讓人卸洗感覺真的很舒服~

IMG_4526.JPG

 接著,會做VISIA膚質檢測,感覺就是皮膚照妖鏡的概念….

IMG_4530.JPG

就是把臉貼到機器裡面,機器就會把你的臉部完整的掃描過一遍,報告就出爐囉~

現出原形!!!

IMG_4531.JPG

測出來的數據%代表你的分數,滿分用100分來看,舉例來說,像我的紫外線色斑是62%,也就是我拿到62分,勉強及格,而分數越低代表你這個部份越差,就要小心囉!

整體看起來,我的斑點、紋理跟毛孔狀況都還算不錯,比較需要注意的就是我的棕色斑、紫外線斑的部分,護理師說這些都是隱藏在皮膚深層,之後就會慢慢浮出來…….(也太可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