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介紹 首頁 > 關於超美 > 各院所介紹

 

超美診所


忠孝超美診所位於熱鬧繁華的忠孝敦南商圈,搭乘捷運到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附近交通便利,美食餐廳林立。走入診所,明亮、白皙為基底的色調,令人有高雅、卓爾不凡的氣質,沿著類似格子的牆面可以發現時尚的空間設計,搭配白色的巧克力鞋櫃更是讓人有驚喜的感覺。寬敞舒適的大廳,讓您可以輕鬆、舒適的等待療程。偶爾也會在診所內發現一些大明星也前來就診喔。超美診所希望幫您達成變美的夢想。就算沒有名模的DNA、的容貌,只要用對方法,放大您的美麗密碼,您也會是最迷人的美女!




- 診 所 地 址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8號9樓 (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 預 約 電 話 -

(02) 2778-1100


- 捷 運 資 訊 -

搭乘捷運板南線在【忠孝敦化站 】下車,3 號出口。

- 公 車 乘 車 指 南 -

204、204(區間)、212、212(直行車)、232、232(副)、235、278、299、662、663、667、忠孝新幹線

- 停 車 參 考 資 訊 -

1.明曜百貨公司: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0號
2.大統領停車場: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91號
3.台灣聯通停車場: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5號
4.福金寶收費停車場: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62號






欣悅超美診所

欣悅超美診所位於熱鬧繁華的南京復興商圈,附近有小巨蛋及微風百貨,搭乘捷運到南京復興站。走入診所,寬敞舒適的大廳,讓您可以輕鬆、舒適的等待療程。結合台灣一流的整形與醫美界最頂尖的全新醫療團隊,耗資千萬打造醫學中心等級的專業開刀房,引進全球最高超的整形技術,及各種最新科技的光療雷射等儀器,加上最用心的服務,以達成每位貴賓對美的要求與期待。想變美不只要有想法,更要選對方法!




千萬設備 先進儀器

超美診所不惜耗資千萬,打造醫學中心等級的無菌開刀房。引進整形模擬新科技Vectra 3D立體影像模擬系統,擁有3D、3600萬畫素的高解析影像,可進行人體360度的全身模擬,能輕鬆預覽整形、微整形手術前後的改變狀況,手術效果更是事半功倍,全台灣不超過10台!超美診所重金引進,讓醫師能精準評估受術者的條件,術前進行3D量身規劃,並讓受術者以科學化的方式評估術後的模樣是否適合自己,大大提高手術的精確度和客人的滿意度。


除了先進儀器的Vectra 3D立體影像模擬系統,超美診所開刀房使用Acusect低溫高頻電波刀,不同於一般的手術刀,不易留下傷口、減低痛感,是愛美人士動刀的最優選擇。另外,有鑑於近年來相當喜受到國人歡迎的超音波抽脂手術,超美診所引進Ultra Z超音波無痕抽脂機,可避開神經和血管進行抽脂,具有出血量少、恢復期短等優點,還有緊膚效果,抽脂後的皮膚較為平整,並可進行身體曲線雕塑,術後滿意度極高。



合格醫材 品質保證

超美提供各項美容醫學、整形外科及瘦身體雕等醫療服務,堅持「全方位美學」理念,更承諾美麗安全,保證使用原廠針劑及材料,沒有水貨或山寨版的三流醫材,為消除消費者疑慮,手術前都將出示進口證照或原廠認證,展現誠信、負責的態度。



安全專業 風險最低

整形外科手術最大的風險來自於麻醉,超美診所為給消費者最安全的手術流程,特聘專業級的麻醉醫師,降低手術風險。且手術前一定會執行相關的抽血、心電圖、3D電腦斷層掃描等專業的檢查及評估,只要是風險高的手術療程或患者,醫師會委婉解釋並拒絕手術。此外,全體整外醫護人員定期通過ACLS.高級心臟救命術認證,讓顧客多一層保障。





- 診 所 地 址 -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73號3樓(捷運南京復興站5號出口)


- 預 約 電 話 -

02-2771-1551


- 捷 運 資 訊 -

• 搭乘捷運在【南京復興站】下車,捷運站往5號出口走,位置約在南京東路3段與復興北路東南隅,步行約3分鐘。


- 公 車 乘 車 指 南 -

• 捷運南京復興站:74、903
• 南京復興路口:46、248、254、266、279、282、288、292、306、307、 311、604、605、622、652、668、675、711、紅25、棕9、棕10、國光客運〈基隆-三重〉查詢公車路線


- 停 車 參 考 資 訊 -

1.揚昇大樓收費停車場: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57號
2.台灣聯通停車場: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56巷11號
3.兄弟大飯店停車場: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55號






關於超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