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簡介 首頁 > 關於超美 > 超美簡介


締造無數美麗傳奇


成立於2009年的超美診所,旗下包括忠孝店、欣悅店2家醫美診所,及2家醫學SPA中心,結合台大、國防、北醫等醫美界權威、專業的醫療團隊,引進高科技醫療設備,客制化醫療系統,耗資千萬打造教學醫院等級的整形外科開刀房,以最安全、有效、先進、自然的醫療技術,及貼心、親切、精緻、誠信、尊寵的多元服務,與客戶攜手締造無數美麗傳奇。

 

全方位美學

超美提供各項美容醫學、整形外科及瘦身體雕等醫療服務,堅持「全方位美學」的理念,使用原廠針劑,承諾美麗安全,持續用美的醫療行動感動愛美人士,打造無數奇蹟美女,鼓舞平凡大眾,近來更努力朝向健康樂活的預防醫學和抗老化等領域邁進,不斷改寫人類歷史,是引領台灣醫美界的舵手,也因口碑快速累積,成為台灣領先的整合性醫美品牌之一。





屢獲各界肯定

華航精緻旅遊指定配合

100年, 101年僑委會推薦

連續三年榮登FG 百大醫美診所

榮獲衛生局頒贈優良環境標章

媒體人氣報導

臺灣頂尖醫療團隊

陸客口碑推薦與接待經驗

客人回客率高達7成

模特兒人氣推薦的醫美診所

人氣部落客推薦東區醫美診所

知名藝人御用整形外科醫師

日本旅遊作家青木由香推薦

日本時尚指標雜誌推薦優良服務品質

 

五心服務+五大優勢 打造您專屬的超美力

因應診所不斷擴大服務範圍,將繼續提供優質的醫療品質與舒適的紓壓環境,全體整外醫護人員定期通過ACLS.高級心臟救命術,讓顧客多一層保障,秉持科學化及數據化的評估,引進Vectra 3D立體影像模擬評估系統,再針對個別需求對症下藥,量身訂做專屬的完美改造計畫,提供全方位的美學建議與解決方案,並秉持放心、安心、用心、貼心、細心的五心服務,成為所有人實現夢想的最佳起點。

超美診所特色

- 專 業 安 全 -

超美專業親切的醫療美容團隊,先進的皮膚檢測設備,找出皮膚真正的問題,不會讓您白消費、沒效果。超美由一群專業的醫美專科醫師、藥師、護理人員和美容衛教人員組合而成,由專業的醫療團隊親自為大家提供諮詢和治療服務,搭配實證有效、先進安全的雷射醫療儀器,以及親切體貼的美容護膚療程,為您解決各種皮膚的問題,讓您越來越年輕、美麗。


- 方 便 舒 適 -

明亮時尚、寬敞舒適的環境,一直都是超美診所的特色。位於熱鬧時尚的東區,交通便利,捷運可達,搭配彈性的看診時間,讓您省時方便,週一上班容光煥發,美麗不打烊!


- 平 價 消 費 -

美麗不一定昂貴,不一定要犧牲醫療美容品質。超美提供各種評價療程、迅速的服務流程,注重個人衛生,照顧您的美麗,更照顧您的健康安全!

關於超美

TOP